交通資訊

◉韋美咖啡(Wemay cafe):

◆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153號1樓

◆電話:02-2268-0903(可預約)

◆交通資訊:

▪搜尋Google地圖:https://goo.gl/Umigy8

▪捷運: 捷運永寧站1號出口右轉,直行約5分鐘,過高架橋「全國加油站」對面,土城交流道旁。

▪公車:  搭乘275副、705、706公車,從台北方向到「中央路三段站」,從三峽方向到「土城國中站」,下車步行約3分鐘。

▪開車:走國道3號,於土城出口下交流道,左轉駛入中央路三段,接著在第一個紅綠燈處迴轉,直行約20公尺, 便可看見本店。

★停車資訊:

1.本店門口與隔壁韋美傢俱店門口可以臨停約1-2台轎車(若無其他人停車時)。
2.本店斜對面大安路上的高架橋下方有小型悠遊卡收費停車場,停車較不多。
3.本店附近,承天路上永寧站2號出口處,有大型的悠遊卡收費停車場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