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

韋美咖啡,20200220 營業時間異動公告

★韋美咖啡,營業時間異動公告:

◆即日起,營業時間更改為早上8點~~下午6點 !
◆每周四為固定公休日!
◆228照常營業~~

歡迎各位早起來喝杯咖啡,吃份營養美味的早餐,開啟愉快的一天。

---
◆飲品和餐點皆歡迎外帶,可以電話預先點餐再來取餐外帶 (服務電話:02-2268-0903)。

◆菜單內餐點除了厚泡系列&冰淇淋餐點,不建議外帶外,皆可外帶~

◆韋美咖啡線上菜單(菜單相簿): https://lihi.cc/H7rvc

◆要麻煩大家入內用餐前,先至入口處櫃台(有放酒精),先將雙手噴一噴搓一搓,再進來大家都可以更安心。

◆洗手間也都有手工皂&洗手液&酒精提供大家使用,我們也會在大家常碰觸的地方(如門把&開關&桌墊等地方),隨時消毒。

◆年節大掃除期間,冷氣與風扇都已大清洗,洗手間添購感應式垃圾桶。

★小叮嚀:

◆如果您有一些身體不舒服的症狀(發燒.感冒.咳嗽),在痊癒之前,請先在家裡休息照顧身體,若有疑慮可以自主到醫院做找專業醫師判斷檢查,多休息避免外出唷!

◆經常洗手,每次清洗仔細搓洗,建議20秒以上,都可以有效防止手上的細菌與病毒滋生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