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韋美咖啡

◉韋美咖啡(Wemay cafe):

初衷就是「新的一天,都能喝到好喝的咖啡並吃的滿足!」,
提供義式咖啡與手沖精品咖啡可以內用外帶,如有閒暇也歡迎入內細細品味。店內的輕食點心都是自家烘焙製作,我們做的用心,也好讓客人吃得安心。

店內還分成許多區塊,吧檯桌、靠牆桌、兩人桌、六人桌與塌塌米區,讓您依今天的人數與心情選擇你想坐的位置,希望樸實的木製傢俱環境能帶給顧客安心舒適的感受。

你有多久沒有一個人或者跟朋友一起悠閒的喝杯下午茶或咖啡了呢?

喧鬧的大馬路邊, 有個與周遭吵雜環境截然不同的好去處,
點一杯咖啡,配一塊點心,沉浸於舒適又輕鬆的環境,
誠摯的希望,每一位顧客都能在這裡找到喜歡的咖啡風味,
韋美咖啡能成為你流連忘返的地方。


◆店家資訊:

▪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153號1樓 ( 每周四固定公休)
▪電話:02-2268-0903
▪網址:https://wemaycafe.blogspot.tw
▪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maycafe
▪Line@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im9857d
▪追蹤韋美 IG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wemaycafe

◆韋美咖啡線上菜單(菜單相簿): https://lihi.cc/H7rvc (FB相簿)


本店從2018年3月起正式營業,主要以推廣精品咖啡,淺焙手沖為主,採用莊園級義式咖啡豆(中深焙,帶果香果酸,焦糖甜感,堅果與黑巧克力香氣),牛奶使用鮮乳坊的嘉明鮮乳。

陸續推出了義式咖啡、手沖精品咖啡、茶飲、鮮奶茶、氣泡飲、熱壓吐司、鹹派、鬆餅、甜點、拼盤、手工餅乾、堅果雪Q餅、精品咖啡豆耳掛包販售,不管是早餐、早午餐、下午茶時段都歡迎大人小朋友們一起前來品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★歡迎來電外帶飲品、餐點!(飲品外帶單點折20元)
★外帶專線:02-2268-0903(可預約、提前電話訂餐)。
★如需外送點餐,可以使用UberEats&foodpanda,點餐外送平台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